028-83354700
NEWS
新闻资讯

创世食安徐智利:创新才是企业的出路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量:1048
“我从事这个行业已经20多年了,我曾经带的人现在都在从事相关工作,如果说问我为什么对创业这么执着的话,我想我应该在行业有所贡献,能给让行业标准更上一层楼,我想这就是我的创业初心。”说这句话的是,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徐智利。


已经在行业深耕20多年的时间,留在徐智利身上的并没有岁月的蹉跎,而是自信满满的创新状态。20多年的时间里,他从一个简陋的房子里起步,到现在员工人数已超过200名,凭着一股敢为人先的勇气和闯劲,逐渐把「创世食安」的名头打响,已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和影响力品牌。

640.webp.jpg


从2002年开始创业,风风雨雨一路走来,徐智利见证了市场上的无数诱惑,但坚持初心才能把企业做好,坚持创新才能让企业走的更远。他对自己有着严格的要求,每天早上六点起床,锻炼身体吃完早饭,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从服装面料的筛选,到款式的创新,再到客户的对接,每一个步骤他都会关注细节,在他身上真正的体现了「细节成败一切」这句话的含义。

在徐智利身上你会发现除了创新精神外,更多的是个人魅力,个人魅力来源于他更愿意去尝试冒险,比起其他人他更愿意冒险研发面料,而不是直接选择低价的面料。“如果你不去冒这个险,那么我们这个行业很难前进,所以我更愿意去开发全新面料”。

徐智利一直保持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原则,他是四川同行眼里的“老大哥”“好榜样”,当同行问起相关问题的时候,他总是不吝啬的传授经验。尽管已经有同行在抄袭和采用低价的方式在拓展市场,而他从不担心公司产品对市场的占有额,因为好的产品是市场才能验证的,那些低价的产品最终会被淘汰。

他是员工眼里的“好老板”“仗义人”,每年都会组织员工进行专业的培训学习,他常常说到,学习的目的是让大家能给更好的了解市场,了解当下的环境。如果一个人停滞不前的话,那么很快就会被职场淘汰,如果一个公司停滞不前的话,那么公司的也会被市场淘汰,所以每年都会花费十几万来提高员工的学习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创世食安已经有19年的历史,这19年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徐智利才能体会,他曾说创世食安就像是他的孩子一样,用心呵护着他的成长,陪伴着他的成长,最重要的是在他的成长过程中一定要不断的创新,这样才能发展的更加全面,让企业走的每一步脚印都铿锵有力。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备案信息:蜀ICP备170214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