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3354700
NEWS
新闻资讯

创世食安唐清明:一辈子一件事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量:1036
 在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面,有一位头发接近全白的“老人”,这个人的名字叫做唐清明,目前已为创世食安服务超18年。他是公司的第一批员工,在加入创世食安之前,唐师一直在广东地区从事服装加工方面的工作,对服装设计及加工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后跟创世食安总经理徐智利交谈甚欢,所以当时义无返顾的加入了创世食安的大家庭,这一做就是18年的时间。

 640.webp (4).jpg

    问到唐清明为什么能够在创世食安待这么久的原因有哪些?唐清明说有三点,其一是因为公司的理念和他的规划是一致的;其二是公司对个人职业发展有着明确的长期规划,可横向或纵向,我是属于纵向发展,我也非常热爱这个工作;其三是看人,之所以加入创世食安,是因为总经理徐智利的创业精神,感动到了我,他是一个注重细节和追求完美的人,在这一点上,我俩是不谋而合的。其实最重要的是,不论做哪一行,你要知道自己的闪光点是什么,如何让自己的长处发挥最大的价值,才是最核心的。
 
    虽然年逾半百,但唐清明的织造水平在厂区总是排第一名,热情,热心肠,老师傅等已经是唐师的专属标签,不服输的精神也感染了更多的一线工人;“干钻研,技术创新,专注力缺一不可,明年是我们成立的20周年,将会有更多的创新型产品交付给客户,客户满意才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唐清明如是说道。
 640.webp (3).jpg

    遇事爱琢磨,做事有韧劲,唐清明在公司是出了名的。作为厂区的管理人员,他总是会第一时间出现在现场,对待生产不能有半点的马虎,对待生产不能有一丝的瑕疵,也正是这样的对任何事情负责的态度,拥有18年的“零失误”的骄人成绩。
 
    传承工匠精神,培养优秀人才。唐清明身上的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等方方面面,均被他的五个徒弟看在眼里学在心里,而他的这五个徒弟目前全部是创世食安工厂的中坚力量,唐清明体现了老一辈对事情追求完美和极致的态度,也带动了厂区其他人对工作的高要求,只有劲儿往一处使,那么就没有完成不了的难关。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讲担待的时代,唯有认定目标,坚持不懈就有收获。唐清明的专注精神也是创世食安全体人员的目标,在岗位上来一场“长跑”,将自己的全部热忱投入事业,以奋斗者的姿态不断前行,方能成就自我、完善自我,抵达“从心所欲不逾矩”的境界,方能成为自己最想要的样子。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备案信息:蜀ICP备170214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