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3354700
NEWS
新闻资讯

司纳罗食品工作服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量:1082


司纳罗食品工作服

舒适实用的食品工作服,具有吸水透湿材料 / 防水科技 /易洗性能 / 保暖性 / 舒适便捷性等特点。司纳罗食品工作服是生产人员和食品之间的最后一道保护屏障,对于食品安全和质量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中文名:司纳罗食品工作服  外文名:CRNONO Food uniform

研发公司: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公司:成都创始织造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CRNONO司纳罗食品工作服,从功能性纤维材料入手,深入把控纺纱、织造、印染、涂覆、款式、裁 剪、缝纫、绣烫、后道、包装、质检等每一个成衣路上的细微环节,为食品工作服赋予了以下使用功能和鲜明特点:安全(不含甲醛、不褪色,对人员无害); 卫生洁净(防微生物、防尘,不污染食品和生产环境); 舒适(吸湿速干、人体工学设计,不闷热,行动方便); 防静电(不吸灰尘、不沾毛发,减少污染); 耐用美观(耐洗耐磨、易去污、款式新颖,提升企业形象)。

 图片3.png



2、品牌介绍:

CRNONO由创世食安创始人 徐智利 先生和团队创意命名

来源于Creation 含义为创造、创建,并富于创新力的表现

No No 含义为 “无限可能“的创意组合;

中文释义:“创造,无限可能”;

中文音译:“司纳罗”,是其中文品牌;

“CRNONO”和”司纳罗“是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应用于不同功能性职业装领域的品牌;

品牌定位:中国食品工作服领导者;

 

中文品牌“司纳罗”释义:

“司”   司南,古时用于磁石辨别方向的仪器,为现在指南针的始祖;含义为:创世食安非常重视战略性远景规划,并坚定按照其战略性远景规划方向前行;

“纳”   含义一:接纳,表明创世食安永远保持海纳百川的胸怀;含义二:缝制,补缀,意为细密的缝补,表明创世食安团队20年高度专注的匠人精神;

“罗”   含义一:丝状纺织品,表明创世食安专注于纺织类全产业链的行业定位;含义二:招致、网罗,表明创世食安为企业使命不断吸引汇聚精英人才;

 二元素(上下.png


3、产品特点:

独家自主研发面料净爽缎、净爽呢、清爽呢、舒爽绸等,不断研发创新,以现实安全、舒适的极致追求。

全线使用高品质辅料YKK拉链;松紧进口胶;高强涤棉线;食品工作服专用粘合帖等。

根据不同食品细分领域的特点和要求,CRNONO司纳罗食品工作服 主要提供六大常规款式、近百种细分规格和不同材质应用的功能性、高品质食品职业装,全面覆盖了乳制品、饮料、糖类、面粉、食用油、肉类、水产 品、速冻食品、速食食品、中央厨房、盒饭便当等食品加工制造企业的多样化需求。

 

4、国标内容:

CRNONO司纳罗食品工作服每一处工艺全部符合《GB/T 37850-2019 食品从业人员用工作服技术要求》各项要求指标。该标准规定了食品工作服的总体要求、技术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及包装、标签、运输、存储、 款式、洗涤等方面的内容。其中技术要求又分为理化性能、洁净卫生性能和基本物理性能三方面对工作服 进行了详细的规定。解决了国内食品工作服无“管理”、无“要求”的问题,可以说是 2020 年之后食品企 业选择、考核工作服的必备的“工具书”和权威的“指南”。

 

5、服装特点:

符合HACCP安全性、应对多种工作环境需求多样性、以人为本的舒适性

 

6、清洗标准:

新食品工作服在使用前应根据使用环境的要求进行清洗。卫生洁净性能等级、脏污程度不同的工作服应分开清洗,并存放不同的专用收集装置中。清洗剂的残留不应对员工健康和食品安全造成影响。

常规清洗流程:分拣——前处理——预洗——主洗——漂洗——烘干——检查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备案信息:蜀ICP备17021411号-1